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急著買Pro!傳蘋果兩款平價版iPad明年亮相:窄邊框、螢幕加大

2018/12/23 10: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2018 推出的 iPad Pro 頗受好評,考慮到推出時間與售價,卻難以帶動整體平板銷售成績。根據《工商時報》取自供應鏈消息,蘋果預計明年針對 iPad mini 與 iPad 兩款平價商品進行更新,帶來全新的窄邊框設計,提升螢幕尺寸。

供應鏈傳出,主打低需求、平價客群的 iPad mini 會在上半年率先登場,12 月下旬開始出貨,預計在 2019 年上半年開賣。至於 9.7 吋的 iPad 將換上窄邊框設計,維持相同體積,裝載更大的螢幕,出貨時間較晚,2019 年中量產、下半年上市。

綜觀蘋果的平板產線,2017 年推出的 7.9 吋 iPad mini 與 9.7 吋 iPad,今年都未獲得官方產線更新。蘋果下半年才推出 iPad Pro 則是主打專業用戶,最基礎款售價是 26,900 起跳。因此,市調機構估計今年 iPad 出貨量相比去年會減少 5-6%。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新款 iPad Pro 部分機身出現「微彎曲」!蘋果官方回應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