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驚喜!LINE 聊天室蹦出「隱藏版」耶誕特效,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到!

2018/12/22 13:26 文/記者劉惠琴

iOS版LINE 聊天室推出耶誕節限定的隱藏版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囉。(圖本報資料照)

隨著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LINE 推出超驚喜又應景的聊天室特效!LINE表示,此次推出隱藏版「耶誕快樂」動態特效,限定iOS版用戶專屬,特效實施期間從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點起,持續到 2018年12月25日下午6點。

只要是 iOS 用戶,用iPhone 手機、或iPad,在LINE 聊天室視窗跟好友傳LINE訊息、送上祝福時,只要輸入「聖誕快樂」或「耶誕快樂」或 「Christmas」,這三組關鍵字,就能看到從聊天室畫面蹦出「隱藏版」的專屬特效,超可愛的熊大兔兔莎莉耶誕花圈,獻上最暖心的耶誕祝福,增添與好友慶祝耶誕節日的歡樂氣氛。


若iPhone 手機出現無法顯示特效的情況,建議可把 LINE 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

iOS版LINE 聊天室推出耶誕節限定的隱藏版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囉。(圖LINE提供)

至於使用 Android 手機的 LINE 用戶,也別灰心,雖然沒有「聖誕花圈特效」可以欣賞,LINE 也提前預告,在12月25日當天,從上午10點到下午6點這段時間,傳 LINE 訊息時,聊天室就會持續飄出緩緩降落的浪漫雪花特效。

此外,在12/25 當天,不論是iOS版 LINE App 、或電腦桌機版 LINE,聊天室也都會同步出現下雪特效。

耶誕節12/25日當天,LINE聊天室會飄出浪漫雪花,iOS、Android、電腦桌機版都會同步出現。(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釋放手機容量?快速清除 LINE 暫存檔全靠這秘技!

換機、換門號,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5 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