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發表三款 HTC SENSE 智慧型手機 Desire S、Wildfire S、Incredible S - MWC 2011

2011/02/16 18:08 HTC

HTC 於行動通訊世界大會發表了三款智慧型手機 - HTC Desire S 、 HTC Wildfire S 與 HTC Incredible S 。秉持著對消費者的承諾, HTC 持續提供市場最新智慧型手機,包括獨特的設計、強大功能與價值。這三支手機都搭載了 HTC Sense 使用經驗,承襲了「以人為中心、致力讓手機的使用更簡單、更符合直覺」的理念。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獨家開發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為我們的客戶帶來跨時代創新體驗,讓手機的使用更簡單、更直覺,一切的使用就是這麼自然;這樣的理念在這三支手機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現;融合了流行、創新與強大功能,以最個人、最忠實的方式拓展人們的行動生活。」


HTC Desire S

HTC Desire 深受消費者喜愛並獲多項大獎肯定,延續這樣的設計理念, HTC Desire S 融合了令人驚艷的外型、強大功能與速度。承襲了 HTC Legend 一體成型鋁金屬設計, HTC Desire S 機身堅固且握感極佳,搭載超高效能的 Qualcomm 的 1GHz Snapdragon TM MSM8255 處理器與前、後雙攝影機,所錄製的高畫質影片,讓 3.7 吋 WVGA 螢幕能夠完美地展現多媒體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