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汙紅害拉警報!Blueair清淨機送好空氣當耶誕禮

2018/12/20 20: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lueair)

迎接充滿感恩、歡笑的耶誕節,逢冬季戶外空氣品質卻不佳。Blueair 新上市的 JOY S,5 種繽紛色彩,其中紅色款濾網搭配圓形討喜外型,將好空氣作為耶誕禮送給親朋好友,是全台民眾最想得到的禮物,

每到冬季空氣品質狀況不良,民眾熟知的 PM2.5 等懸浮微粒飆高,但家中還有另一種的空汙,就是年末打掃時的清潔劑、煮飯時的油煙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Blueair 空氣清淨機 i 系列,以獨家 HEPASilentTM 過濾技術有效對抗 PM2.5 達 99.97%,配備 SmokeStop 活性碳顆粒複合式濾網,能去除異味及有毒化學物質,自動偵測空氣品質智慧運轉,CADR 值最高達1088 m/h3 (清淨空氣輸出率)為市面最高。

專業評測達人電小二,實測 Blueair 獨家技術 HEPASilent 表現優異。在濾網非常紮實,兩個月使用後,簡易測試效能僅衰退不到 10%,Blueair 在保持效能(CADR)之餘,還能有效的控制音量。榮獲美國 ARB 零臭氧認證,安全性更不用擔心。

Blueair 新上市的 JOY S,5 種繽紛色彩的濾網搭配圓形討喜外型,好空氣更是全台民眾最想得到的禮物,JOYS 兼具實用及亮麗外型,適合送給自己的家庭,一個有益的耶誕禮物。

《你可能還想看...》

少女口袋必備小物+1!Canon 推出自帶濾鏡、特效的迷你相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