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晚上洗衣服也不怕吵到鄰居!新款歐式滾筒洗衣機安靜度提升23%

2018/12/19 20:26 文/記者劉惠琴

惠而浦Whirlpool「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搭載創新洗衣科技,解決台灣消費者「五大洗衣不安感」- 怕衣服洗壞/縮水變形、洗不乾淨、洗衣精放多少、洗衣噪音大、脫水震動造成位移等煩惱。

顛覆滾筒洗衣機噪音大、脫水震動位移的刻板印象,惠而浦 Whirlpool首度自義大利引進全機原裝進口的 10KG 旗艦級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純白簡約的現代感風格,加上小尺寸的輕巧體積,很容易與居家空間搭配,更曾獲得紅點與IF設計大獎。

新品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主打「安靜」、「平穩」、「零干擾」的低噪音技術,與惠而浦持續精進的三大創新洗衣科技,能針對不同衣物材質,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以及洗劑使用量(圖記者劉惠琴攝)

「米蘭之星」擁有優異低噪音性能的關鍵在於,搭載超變頻DD靜音馬達、機身U型側板的360度隔音設計,加上搭配高性能的懸吊系統與避震系統,堪稱是市面上最安靜的洗衣機。它也是目前全球市場上唯一獲得英國 Quiet Mark 靜音認證的滾筒洗衣機。

相較於一般直立洗衣機脫水時多採用800轉,標榜低噪音洗淨的「米蘭之星」,脫水時的最高轉速可達1400轉,噪音則維持68分貝左右,相當於兩三人交談的音量。至於洗衣行程的噪音僅48分貝,相當於在圖書館內說話輕聲細語的音量;與一般家用洗衣機相比,整體安靜度提升23%,晚上在家洗衣也不干擾生活品質,很適合都會公寓大樓的家庭。

惠而浦 Whirlpool ,首度於台灣引進來自義大利全機原裝進口 10KG 的旗艦級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圖記者劉惠琴攝)

台灣惠而浦總經理彭信仁表示,Whirlpool發現到近來亞洲市場對居家生活品質的需求越來越高,集靜音技術、舒適體驗、潔淨洗衣創新科技特點於一身的「米蘭之星」,功能特色很符合都會族群對高品質生活的需求。

滾筒機身內配置獨創的三道波浪型搓揉板,能有效地減少70% 衣物表面摩擦,不傷衣料。(圖記者劉惠琴攝)

集「安穩」、「舒適」與創新洗衣科技於一身。(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消費者也很在意的洗衣模式,業者表示,惠而浦的三大創新洗衣科技,能針對不同衣物材質,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以及洗劑使用量;透過獨創的道波浪型搓揉板,還能有效地減少70% 衣物表面摩擦,提供不傷衣物質料的精緻洗衣體驗。

「米蘭之星」滾筒洗衣機即日起正式於全台各大百貨及經銷通路開放預購,單機售價為6.49萬元,搶攻國內特別重視居家品味質感的金字塔消費族群。

你可能也想看

 小米冬季發表會推「滑蓋」新手機!小愛同學攜Mix 3、智慧電磁爐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