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最新中階入門機Desire 12s登場!挾1300萬畫素、明年1月上市

2018/12/17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短短半年,HTC Desire 12 就迎來升級版。主打 1300 萬自拍鏡頭,並搭有一定的硬體規格,HTC 今日(17)推出 HTC Desire 12s,要以面面俱到的功能與自拍,再加上最低規 5990 元搶攻市場,預計明年一月開賣。

HTC Desire 12s 承襲 Desire 系列的設計語彙,著重色彩配色與其質感,有個性黑、清透灰、綻放紅三種色彩。採用全新的雙質感水漾玻璃表面,透過亮面、雷射切割等不同的組合,使背蓋添加多樣的觸感與變化。多達 150 道的 0.3 雷射切割,增添握實感與防滑效果。

(圖/記者黃肇祥攝)

實機體驗,機身背部亮面容易沾指紋,下半部的切割雷射觸感沒有特別明顯,確實方便握實。整體 12s 還算輕巧,搭配 5.7 吋的螢幕,有足夠的閱讀、看劇空間。HTC 特別釋出「Swipe anywhere」功能,往上滑就能叫出應用程式。與主流手機相比,HTC 仍有相對明顯的上額與下巴,並沒有採用劉海、開孔等技術隱藏前鏡頭,模板相對傳統。

(圖/記者黃肇祥攝)

相機為 Desire 12s 的主打特色,前後鏡頭皆為單顆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最大光圈來到 F2.0,並加上相位自動對焦(PDAF),得以提高相機的對焦速度與感光效能。自拍鏡頭方面,最大光圈為 F2.2,於 App 內添加美膚等濾鏡效果。記者會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於以 U12+ 的相機評測分數為例,即使半年過去,仍高居 DxOMark 網站前幾名,說明 HTC 對於相機調教與演算法的實力。

(圖/記者黃肇祥攝)

HTC 產品經理余昭龍表示,希望消費者以實惠的價錢,買到「最面面俱到、功能完整」的手機,在上網、拍照、遊戲都能兼顧。搭載 5.7 吋 18:9 HD+ 螢幕,畫面解析度為 1440 x 72。採用高通 Snapdgragon 435 處理器,雖沒有強勁的效能,但透過 2CA 技術提升網路速度與穩定度。功能上,還有 NFC、指紋辨識等,要讓整體的 12s 在各項功能都不缺席。

(圖/記者黃肇祥攝)

Desire 12s 共兩種規格,3 GB RAM 搭配 32GB 儲存空間要價 5990 元。高規版則配有 4GB/64GB 售價 6990 元,皆支援 Micro SD 卡最多 2TB 的額外擴充。預計明年 1 月上旬發布個性黑、清透灰兩種款式,至於綻放紅則得等到一月下旬。

《你可能還想看...》

美網友票選 2018 最佳旗艦手機!排名領先 iPhone XS Max 的是這 6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