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員工「胖手指」惹禍 45分鐘蒸發3.1億

2018/12/07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Google公司一名員工最近在受訓期間,誤將測試用的假廣告,置入大量網頁及應用程式,歷時45分鐘。業內人士預估,此次錯誤將讓Google損失高達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圖片來源/路透)

美國Google公司一名員工最近在受訓期間,誤將測試用的假廣告,置入大量網頁及應用程式,歷時45分鐘。業內人士預估,此次錯誤將讓Google損失高達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這個錯誤發生在美國加州時間4日,當時一群廣告部門員工正在了解如何使用廣告系統,一名訓練的員工失誤發出真正的廣告指令,讓美國和澳洲地區許多網站、應用程式內出現一個空白黃色長方形的假廣告,時間持續約45分鐘。

Google在5日發表聲明承認了這項錯誤,並表示將承擔所有的廣告費用,但不對問題的嚴重性發表評論。Google說,廣告員工的訓練導致這次的失誤,在發現錯誤後立即中止,並正在考慮實施保障措施,確保錯誤不會再次發生。一位業內消息人士指出,這次失誤的廣告成本高達1000萬美元。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當一群Google員工被訓練如何使用電子系統時,其中一名受訓人員比預期「搶先一步」提交了「購買」訂單,且這些廣告為市價的10倍,Google直到45分鐘後才發現這項錯誤。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lay 公佈 2018 最佳榜單!年度 App、手遊是它們...

臉友們都在聊什麼?Facebook 公布全球、台灣熱門話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