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年來首見!微軟幫 Office 改頭換面,新圖標讓人耳目一新!

2018/12/02 14: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於宣佈將替旗下的辦公室軟體 Office 系列添加全新商標,所有旗下的如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都換上具有現代、平面感的設計。

此外,其他屬於微軟的應用程式如 SharePoints、Skype、Microsoft Teams 以及 Office 365 也一併換上全新圖示。

據微軟在推特(Twitter)上的說明,這次替旗下軟體換上新商標能凸顯微軟這幾年在 AI 人工智慧、合作平台等方面的演進,設計上採用一字一圖的樣式,與 Adobe 系列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讓使用者能快速辨認出軟體。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快、效能最強!微軟推新一代 Surface Studio 2登場,螢幕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