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發表全球首款搭載 HTC SENSE 平板電腦 - HTC FLYER - MWC 2011

2011/02/15 23:22 HTC

HTC 推出自家首款平板電腦 HTC Flyer。 HTC Flyer 結合了 HTC 特有的設計語言,搭載全新、專屬於平板電腦的 HTC Sense 使用經驗。為了讓平板電腦更創新、使用更符合直覺, HTC Flyer 不僅整合了觸控與手寫功能,更首次發表網路影音服務 HTC Watch ,並與 OnLive 合作推出線上遊戲服務,使得 HTC Flyer 成為全球第一款提供以雲端為基礎的行動遊戲服務的平板電腦。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智慧型手機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當我們觀察人們使用智慧型手機、電腦和其他科技產品時,我們發現了平板電腦提供前所未有、更個人化、更有效益的使用經驗。當愈來愈多的人們習慣攜帶一個以上的無線產品來滿足不同需求,我們決定往新領域邁進、發展新機會,這就是我們目前的發展方向。」

HTC Flyer 一體成型由鋁金屬所打造,承襲 HTC 獨特的風格與品質,超輕盈,僅如一本再生紙書籍的重量,體積剛好可以放進外套口袋。 7 吋螢幕、 1.5Ghz 高速處理器與高速 HSPA +無線傳輸功能,正是許多人所期待已久的「輕巧且功能強大」的理想平板電腦。


專為平板電腦版打造的 HTC Sense

HTC Sense 革命性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是環繞著「以人為中心」的理念所設計。而平板電腦所搭載的 HTC Sense 則更致力以超炫的 3D 首頁帶給使用者驚喜與貼心感受。 HTC Flyer 獨特的轉盤形式呈現使用者最喜愛或最重要的內容, Flash 10 與 HTML 5 也帶來最優質的網路瀏覽體驗。


HTC Scribe 技術

HTC Flyer 除了基本的觸控操作,更突破性的整合了手寫功能。藉由 HTC Flyer 所搭載的全新開發 HTC Scribe 技術,使用者能夠重新體驗最自然的書寫樂趣。這項技術整合了創新數位墨水,讓使用者可以在 HTC Flyer 上輕鬆、自然地寫筆記、簽合約、畫圖、甚至在網頁或照片上寫字。

藉由多項整合與體貼的創新設計, HTC Scribe 技術將傳統的筆記轉化成在螢幕上書寫的「聰明」筆記。 Timemark 功能讓使用者邊聽錄音邊寫筆記,只要輕點筆記上的字,就會自動播放與文字呼應的錄音段落。同時,筆記功能也和行事曆整合,當您收到會議提醒,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開啟新的筆記;進行週期性會議前,也會詢問您是否要回到上次會議筆記記錄。 HTC Flyer 更領先業界內建筆記應用軟體與服務的全球領導品牌- Evernote 的同步功能。


HTC Watch 帶來行動影片串流服務

HTC Flyer 內建了首次發表的影片下載服務軟體 HTC Watch ,讓使用者能夠用合理的價格、從 major studios 隨選下載數百部 HD 高畫質電影。 HTC Watch 服務擁有直覺式而自然的設計,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搜尋最新的電影和影片,由於採用了先進的雲端技術,在利用 Flyer 的無線高速連結線上觀看的同時也能夠立即回復重播。


與 OnLive 合作行動雲端遊戲

藉由第一個整合 OnLive 革命性的雲端遊戲服務, HTC 將帶領行動裝置遊戲進入全新的領域, OnLive 是家用遊戲市場的領導者,它讓人們毋需購買昂貴的遊戲硬體或軟體,就能在電視或電腦上玩最頂尖的影音遊戲。透過完整整合, OnLive 讓使用者能夠透過 HTC Flyer 的無線寬頻連結傳輸至電視或直接在 HTC Flyer 上享受 OnLive 多樣遊戲服務,包括最熱門的 Assassin ' s Creed Brotherhood 、 NBA 2K11 與 Lego Harry Potter。


上市時間

HTC Flyer 將在 2011 年第二季在全球開始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