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 3 鏡頭 SONY XZ4 渲染照首度曝光!經典設計終於回歸了!

2018/11/28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XZ3。(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明年上半年將發表新一代 Xperia系列的旗艦機款,近來傳聞不斷。繼日媒《スマホ評価》報導稱,作為主力旗艦機款 XZ3 後續新作的 XZ4 ,有望於明年2月底 MWC 世界行動通訊展亮相。規格配置上,將搭載 4K OLED 面板,採用特殊的 21:9 比例,主相機搭載Sony 最新 IMX 感光元件的 3 鏡頭設計。

近日,爆料達人@onleaks 已於推特、國外科技網站《Mysmartprice》,率先曝光了多張據稱是 Xperia XZ4 的渲染照,展示機身前後左右各角度的細節,帶大家搶先預覽 SONY XZ4 這款新旗艦的新設計與機身特色。

SONY XZ4 渲染照曝光

此外,@onleaks 也進一步透露相關規格資訊,包括:搭載 6.5 吋 OLED 面板,螢幕長寬顯示比例為 21:9(前代XZ3為6吋OLED螢幕),機身尺寸為寬7.24公分、長16.69公分、厚度為0.82公分。

爆料達人搶先曝光據稱是SONY明年上半年將發表的旗艦機款 XZ4 渲染照。(圖翻攝Mysmartprice)

Xperia XZ4主打新亮點,就是擁 6.5吋OLED 超大螢幕;同時,也是首款採用 SONY 最新 IM X 感光元件的 3 鏡頭旗艦機款,展現強悍的拍攝性能。機身正面搭載單顆前自拍鏡頭,至於機身背後的主相機則採用三鏡頭的配置。此外,整合電源開關的指紋辨識器則回歸到機身側邊。

整體機身的外型設計,將不會延續 XZ2、XZ2 Premium、XZ3 的圓潤設計;而是改為方正元素的風格。

以機身外型尺寸來說,相比前代XZ3、搭 6 吋 OLED 螢幕,機身尺寸為15.8 x 7.3 x 0.99 公分;XZ4 的機身寬度維持一致,高度與薄度都略微縮減。

跟同為 6.5 吋螢幕的Apple iPhone XS Max相比,其機身尺寸為15.7 x 7.7 x 0.7 公分;XZ4 的機身略微修長、厚度略增一些。

目前上述規格資訊,尚未獲得SONY Mobile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旗艦手機曝光!4K 螢幕外或有「Eye ID」,整合 PS4 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