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自家平價機登場?Pixel 3 Lite 實機照、規格曝光!

2018/11/27 16: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對 Google Pixel 3、3 XL 偏高的定價不滿的用戶,或許要有新品可以選擇了?據爆料達人 @slashleaks 消息,Google 可能會在近期推出名為 Pixel 3 Lite 的平價版本,並定位在中階機,來擴充自家 Pixel 3 系列的產品線。@slashleaks 隨後也曝光了大量 Pixel 3 Lite 的實機照片,並與 iPhone XS、XR 等手機進行比對。

據先前消息,Pixel 3 Lte 將採用 5.5 吋的 LCD 螢幕,解析度為 2,220 * 1,080,整體比一般 18:9 手機再長一些,並有 2,915mAh 電池電量。重點的主相機部份,Pixel 3 Lite 採用與 Pixel 3 一樣的 1,222 萬畫素,但仍不確定兩支手機是否會有同樣的拍攝水準,但應仍會具備 Night Sight 這類的 Pixel 3 新功能。

圖中為 Pixel 3 Lite(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中為 Pixel 3 Lite(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左為 Pixel 3 Lite,右為 Pixel 3 XL(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其他硬體規格上,Pixel 3 Lite 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70,基本款則是 4GB 記憶體、32GB 儲存空間。為了和 Pixel 3 爭取一些買氣,Pixel 3 Lite 也改回了 3.5mm 耳機孔,另外在外觀上,Pixel 3 Lite 也沒有採用雙色背蓋,而是統一為單色。

至於其上市和發表時間,目前則沒有詳細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