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廣音域機種!Bose 推出全新 Home Speaker 500 智慧型揚聲器

2018/11/26 16: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OSE 提供)

Bose 近日推出專為聆聽音樂設計的全新 Home Speaker 500 智慧型揚聲器,特色在於打破了單一機箱的空間限制,能呈現出超越體積大小的澎湃音色,並採用Bose專利麥克風技術,縱使在高音量的環境下,仍可清晰接收語音指令,同時結合藍牙及Wi-Fi無線連接,為用戶帶來一流的聽覺盛宴。

(圖片來源/BOSE 提供)

Bose Home Speaker 500 是目前智慧型揚聲器中擁有最廣闊音域的機種,採用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並使用兩個訂製發聲單體指向相反方向,借周圍的牆壁將聲音反射,從左至右,清晰定位各種樂器聲音。此外亦能準確識別人聲位置,創造出強大而逼真的音響效果,毫無人為失真感受。

(圖片來源/BOSE 提供)

另外,新款 Bose Home Speaker 500 智慧型揚聲器還採用先進的 Bose 麥克風技術,該技術經過多年研究,廣泛應用在 Bose 商務與生活產品上。由八個麥克風組成的全新訂製陣列,透過精確定位,可以實現準確的近距離和遠距離語音接收,無論在安靜、嘈雜或音樂播放的環境下,表現同樣出色。無論用戶是在麥克風附近還是在房間的另一端,無論是在播放音樂、舉辦派對或與更多人談話的環境下,麥克風都會在第一時間聽到你的聲音。

Bose Home Speaker 500 智慧型揚聲器官方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99 元,並有黑、銀兩色可供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品要來?「HomePod」智慧音響已通過 NCC 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