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底亮相?高通新款 Snapdragon 8150 CPU 細節曝光

2018/11/26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據外媒《GSM Arena》報導,高通(Qualcomm)準備在今年末(2018)發布新一代行動處理器 Snapdragon8150。知名爆料客 Ice Universe 也透露這款處理器將在 12 月 4 日正式亮相,而且相關詳細規格亦已流出。

據了解,高通 Snapdragon 8150 將擁有四個低功耗的 Kryo Silver 核心,每個核心具備 128KB 二級高速記憶體,該核心可以達到 1.8GHz 運行速率。此外還有三個 Kryo Gold 核心,具備 256KB 二級高速記憶體,最高運行速率則為 2.419GHz,並另外獨立出一個單一 Kryo Gold 核心,具有兩倍 L2 512KB 記憶體,最大頻率則為 2.842Ghz。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簡單而言,高通 Snapdragon 8150 內置三個實體獨立核心,《Ice Universe》表示該處理器將比前一代(Snapdragon 845)快上 20%,而且支援重要的 5G 網路。

此外,Snapdragon 8150 還擁有一個 Adreno 640 圖形處理器,雖然目前還未了解 Snapdragon 8150 實際表現為何,但可以相信該處理器將會優先搭載於明年初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同時也是高通積極部署 5G 網路的先鋒。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大突破?新款頂規晶片,跑分逼近蘋果 A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