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將復產 iPhone X 救買氣?外媒爆料還有另一個原因...

2018/11/23 15:51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蘋果在今年發表3 款「劉海」全螢幕的 iPhone 新機後,去年推出的 「十週年紀念版」iPhone X,隨即於官網下架;成為 iPhone 史上壽命最短機款之一。近日傳出,由於iPhone XS Max、XS 與 XR,3 款新機上市後的銷量,不如蘋果當初所預期,有意砍單削減產能。此外,還打算要重新生產 iPhone X,引起外界關注。

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之所以要重新生產 iPhone X ,除了受新機買氣不佳之外;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與三星 OLED 螢幕簽訂的合約有關,其中,有一項條件就是蘋果必須向三星採購最低數量的螢幕面板。

由於今年的 iPhone XS 與去年的iPhone X,都是採用5.8吋 OLED 螢幕,在履行合約內容為前提之下,加上 iPhone X 已上市一年,價格已略有調降。

以 64GB 容量新機為例,目前坊間通訊行的空機售價約 3 萬元左右,相比今年高貴的 XS 新機,仍具有價格優勢的銷售賣點。依此推估,蘋果重新生產 iPhone X 的可能性確實頗高。

有關iPhone X 要重新啟動增產的消息傳聞流出後,外界最關心與好奇的話題焦點就是,這款前旗艦的售價蘋果會怎麼訂?會在全球哪些市場銷售、以及會採取怎樣的銷售模式。

由於過去,蘋果也曾讓停產多年的iPhone 6 舊機,重新啟動生產,並交由電信商、授權零售商銷售;而不是於自家門市上架。業界人士依此推估,未來新生產上架的iPhone X,銷售管道也很有可能循先前模式。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尚有待後續相關消息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想不到 iPhone 新黑馬是「它」!全台十大最熱銷手機排名出爐

覺得新品定價太高?中華電:降價 iPhone X 目前繼續販售

挽回銷量!傳蘋果將變相降價,增加 iPhone XR 電信補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