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將繼續保留 PC 部門 持續保持 HP 與個人系統事業群

2011/10/28 20:43 HP

HP 今日宣布已完成對個人系統事業群所有經營策略可行性的評估,並決定繼續保留個人系統事業群。

HP 總裁兼執行長 Meg Whitman 表示:「 HP 已客觀評估所有出售個人系統事業群對公司發展策略、財務及營運的可能影響。在分析過後,保留個人系統事業群很明顯不僅對顧客以及合作夥伴是正確的選擇,對股東及員工更有好處。 HP 將持續與個人系統事業群一起成長茁壯。」

來自不同產業及各個領域的專家參與研擬個人系統事業群經營策略。評估報告顯示, HP 在供應鏈、 IT 和採購等關鍵業務已達深度整合;同時也指出個人系統事業群對 HP 的方案組合和整體品牌價值有顯著貢獻。最後,評估報告也表明,對一個獨立的公司而言,重新建立這些成果的成本會大於分拆部門所帶來的任何好處。

繼續保留個人系統事業群-這個結果也重新定位了 HP 為顧客和股東提供價值的模式。在 HP 為顧客、中小企業及企業客戶提供更高價值及發展持久關係的經營策略中,個人系統事業群扮演了關鍵的角色。 HP 董事會有信心,個人系統事業群可以帶來更多利潤和成長,並優化 HP 其他事業群的解決方案。

個人系統事業群在技術發展與創新能力上,所擁有輝煌的歷史,也同樣表現在領先業界的獲利率上。 HP 的個人系統事業群是全球家用與商用個人電腦市場的龍頭業者,在 2010 財務年的營收表現更達 407 億美金。

HP 全球執行副總裁暨暨個人電腦事業群總裁 Todd Bradley 表示:「作為 HP 的一部分,個人系統事業群將持續以產品創新及全球規模的優勢,帶給顧客及夥伴最多元、廣泛的個人電腦及工作站產品組合。 HP 的 PC 事業將會持續領先市場,並創造超越以往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