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 12 款 Android 最佳拍照手機!三星、HTC 搶佔前三

2018/11/22 10: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評選了幾款 Android 作業系統中的最佳拍照手機,同時因應 AI 運算已經極大地改變手機拍攝,除了一般類似單眼相機的評測方式,也另外再考量手機軟體運算能力的水準,並最終將評測成果拆分為兩類。

其中,在傳統的相機評測項目中,三星 Galaxy Note 9 被認為是所有 Android 手機中最佳。雖然《Android Authority》強調手機的光學模組已來到極限,使得 Note 9 的領先幅度不會太多,但能在許多已根本不是這些小型的光學模組能應付的場景拍出好照片,已經是現代工程的奇蹟。

《Android Authority》也稱,激進的降噪設計,是為 Note 9 帶來極高拍照水準的關鍵。

至於相機算法上,Google Pixel 3 果不其然地拿下第一。儘管 Pixel 3 的成像壓縮了後製空間,在一些客觀數據上也弱於 iPhone 或 Note 9,但透過強大的 Nigit Sight(夜視模式)和足以與實際具備望遠鏡的手機匹敵的景深變焦(雖然仍有升級空間),《Android Authority》認為 Pixel 3 證明了拍照可以不只是客觀數據或光學硬體。

《Android Authority》也整理了一些數據,表示在銳利度方面,Pixel 3 與 iPhone XS Max 同級,不過該數據低於 2018 年手機的平均,也明顯不及 Galaxy Note 9;日拍下的噪點,Pixel 3 也是 iPhone XS Max、Note 9 三支旗艦中最糟的,但透過軟體,它仍有機會拍出比 XS Max、Note 9 更好的照片。

最後,《Android Authority》也各列舉了 5 款手機,可以在傳統項目上 Note 9 比拚,或是在 AI 運算實力與 Pixel 3 相近(皆不考慮 iPhone)。

它們分別如下:

●僅次 Note 9 的手機排名

1、HTC U12+

2、三星 Galaxy S9+

3、LG G7

4、華為 Mate 20 Pro

5、Sony Xperia XZ3

●僅次 Pixel 3 的手機排名

1、華為 P20 Pro

2、華為 Mate 20 Pro

3、小米 A2

4、LG V40

5、Vivo Nex

《你可能還想看》

想不到 iPhone 新黑馬是「它」!全台十大最熱銷手機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