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十週年 S10系列不只 3 款!華爾街爆料:還有神秘「6 鏡頭」超旗艦

2018/11/21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系列手機將在2019年推出十週年紀念款旗艦新機。圖為網路流出的渲染圖。 (圖翻攝自Forbes)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第一的三星,旗下 Galaxy 系列手機將於明年迎來第十週年;除日前於自家年度開發者大會,率先亮相柔性可彎式螢幕技術的新型摺疊手機的原型機,令外界為之驚艷,並預告將於2019年上市。此外,將於明年登場的 Galaxy 十週年代表作 S10 系列,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華爾街日報 》的最新報導指出,三星為了打造極具指標性意義的十週年版紀念版,內部代號為「Beyond」的 Galaxy S10 系列,將會進行重大技術升級、與革新突破的設計,包括:更高速的5G網路速度、更高顯示佔比的全螢幕、更強大的相機拍攝性能與多鏡頭技術等。一來是展現三星自家頂尖的創新技術,二來也希望藉此扭轉近期手機銷售下滑疲軟的態勢。

此外,該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有別於過去,推出Galaxy S系列推出雙旗艦的模式,最快將於明年的二月發表,且新一代旗艦機款 S10 系列,共會推出三款不同的機型,螢幕尺寸介於5.8吋至6.4吋之間,前後相機搭載鏡頭以配置3至5顆為主。且都會具備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除此之外,推估還將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第四款,也就是集重量級頂尖技術於一身的特別版超旗艦新機,將以「Byond X」為命名,具備 6.7 吋超大螢幕,支援5G LTE 網路;機身前後共搭載 6 顆相機鏡頭,包括:2顆前置自拍鏡頭,與機背主相機的4顆鏡頭。該款手機會率先於支援5G的特定國家地區上市,預估時間落點會是在明年春季期間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爆料 Galaxy S10十週年版 4 大最新亮點與渲染圖!

 三星 S10 首度現身!三大功能拚 Android 最佳旗艦 

 三星有備而來!傳 Galaxy S10 將有這項 iPhone 沒有的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