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票兌獎不能再跑郵局!改用 App 兩種方式入帳更簡單

2018/11/19 12: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統一發票兌獎將有大變革!明年 1/1 起,用戶將能透過官方打造的「統一發票兌獎」App(支援 iOS 和 Android),直接在 App 上完成發票儲存、線上自動兌獎,甚至載具歸戶等功能。

透過新的「統一發票兌獎」App,用戶將能綁定帳戶,不限金額直接將電子發票的中獎金額入帳;如果已印出實體電子發票,小獎的 1,000 元、200 元,也可以直接拍照上傳再讓 App 自動入帳。

儘管新 App 預計在稍晚的 12 月才會登場,但有望能解決目前電子發票和載具歸戶略顯複雜的設定和檢視流程。

至於若拿到傳統的二聯式發展(外觀較細長)、導致無法支援上述數位流程,或是仍習慣親赴實體門市兌獎,明年起也有重大變革。未來除了郵局不再支援發票兌獎,用戶也需改至 7-11、全家、OK、萊爾富,或是全聯和美聯社兌換。

除了前述超商門市,實體兌獎單位也新增第一銀行、彰化銀行、全國農業金庫、農(漁)會信用部,以及信用合作社。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曝 HTC 明年不推新旗艦 U13 !2019 年或有新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