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外媒曝 HTC 明年不推新旗艦 U13 !2019 年或有新計畫

2018/11/19 11: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Phandroid》稍早爆料,指 HTC 不會如預期在其傳統的上半年時間點推出新旗艦 U13,導致 HTC 在 2019 年不會有目前旗艦 U12+ 的繼任機。取而代之的,HTC 可能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支中階手機,來填補 U13 沒上市的市場空缺。

引人想像的是,《Phandroid》也稱 HTC 在明年將有新的規劃,同時會在 2019 年稍晚推出「其他東西」。不過,消息來源並沒有透露「其他東西」的具備內容,但可能與重新聚焦到 HTC 核心粉絲有關。

這也可能代表 HTC 在行動產業,將會轉型成一個更為小眾且專注死忠用戶的品牌。

(更新 HTC 聲明:

在這個踏入全新科技世代的時間點,智慧型手機仍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同時我們也堅信下個 10 年的改變將由 VIVE Reality 中的重點科技引領。除了技術的長足進步、不斷優化的平台及豐富的內容的 ARVR 外,更值得關注的還有人工智慧 AI區塊鏈blockchain、以及 5G 高速網路的強大影響力。在 5G 到來那一天,我們將會陸續實現所有策略性的偉大理想,就如同我們過往引領了3G4G 等通訊技術演進,我們正努力為 5G 到來做好準備。


HTC針對快速反應市場變化與需求推出各個消費族群所需要的產品定位、價格、規格與功能的智慧裝置與平台。目前U12 Life 6G/128G 台灣限定版即將於12月上市,2018 Q42019初也將發表多款消費者端與商用市場端的需求商品,廣大的消費者可以繼續密切期待與關注。)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 2018 年 10 款最佳手機!iPhone XS、XR 竟排不進前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