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Messenger 正在測試新功能!主打邀請朋友共享影片

2018/11/19 12: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 官網)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臉書(Facebook)近期一直在為 FB Messenger 應用程式測試全新功能,繼先前取消發送訊息功能,這次將開放「群看影片」功能,未來用戶將可以邀請朋友一起在聊天室觀看影片。

這個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在群組聊天室分享一部影片,並邀請所有用戶一起觀看影片,一但共享影片開始播放後,所有人都可以針對影片做出回應或討論。此外,當群組聊天室有人發起共享影片後,所有成員都會收到觀賞通知,只要按「點擊現在一起觀看」後,就能加入。

雖然臉書發言人承認該公司正在測試共享影片功能,不過目前僅有少數的用戶可以使用它,至於未來會不會正式開放,則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手殘救星!外媒爆料:臉書 Messenger 聊天室新功能將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