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兩款新機現蹤!設計回歸傳統,搭 4K OLED 螢幕、3 鏡頭

2018/11/09 13: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Z Premium(圖/本報資料照)

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引述微博消息,Sony Mobile 預計在明年 3 月的 MWC 展推出兩款新機,分屬旗艦與中階定位。其中,或稱 XZ4 的旗艦機型,將搭載 4K OLED 面板,以及特殊的 21:9 比例,整體相當修長。消息並稱,這款新機將不會採用曲面設計,也不會有劉海,造型將與 Xperia XZ Premium 類似、較為方正,但上下邊框會窄一點。

此外,指紋感測器的位置也會從近來背面偏中間的位置,再次改回側邊,整體設計似乎有回到 Sony Mobile 傳統的跡象。

其他功能上,新旗艦無疑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150(855),此外也會有搭配 Sony 最新 IMX 感光元件的 3 鏡頭設計。消息也透露新機的記憶體為 6GB / 128GB,電量則是 3,300mAh,但考慮到需要應付 4K 大螢幕,這樣的電量似乎有點偏小。

至於中階手機,消息則表示其整體規格較沒有亮點,但同樣會將外觀設計回歸到 XZ Premium 風格,同時繼續採用 LCD 面板。相比新旗艦,新款中階機的上下邊框也會寬一點,更貼近 Sony 傳統。

消息也稱,這款中階機將會是雙鏡頭,記憶體則是 6GB / 64GB,但並未透露其處理晶片的型號。

《你可能還想看》

打算NP跳槽趁雙11!中華電信推快閃限定399不限速加贈1111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