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上沒說的事!新款 Apple Pencil 還有這 3 件事該知道...

2018/11/13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Apple 日前(10/30)推出了全新 iPad Pro 與第二代 Apple Pencil,相比上一代,新增自動配對、無線充電、點按喚醒、雙擊切換繪圖工具...,與能透過磁性與 iPad Pro 相連等功能,在外型上則有無縫、拋光的設計等。

根據外媒《Mac Runmors》報導,發表會上還有幾點關於第二代 Apple Pencil沒說的相關訊息: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包裝盒不再額外附贈替換筆尖

與一代 Apple Pencil 不同,Apple 這次不但提高了 Apple Pencil 的售價,且不再額外附贈替換筆尖。如果想更換新的筆尖,則必須在 Apple Store 以 19 美金(約台幣586元)添購。

無線充電並非 Qi 規格

雖然二代 Apple Pencil 也是採用無線充電,但卻是 Apple 自己的規格,無法透過第三方 Qi 規格的無線充電板充電,而二代 Apple Pencil 也不像一代具有 Lightning 接口,這意味想要替 Apple Pencil 充電只能透過 iPad Pro。

新的 iPad Pro 須先下載韌體更新才能使用

根據 Apple 於上週公布的消息,剛添購新 iPad Pro 的用戶可能會遇到 Apple Pencil 無法配對的問題。不過,只需將新 iPad Pro 連接網路,多花十分鐘自動下載 Apple Pencil 驅動、正常運作。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二代 Apple Pencil 只適用於新款 11 吋與 12.9 吋 iPad Pro,舊款 iPad Pro 只適用一代 Apple Pencil,目前台灣 Apple 官網售價新台幣 4,190 元,開賣日期仍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Home 鍵、耳機孔掰掰了!全螢幕 iPad Pro 搭新Apple Pencil 帶來 4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