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遠傳 「發簡訊 Happy 送」活動將送出 MacBook Ai、憤怒鳥玩偶、HAPPY GO點數

2011/10/27 19:07 遠傳

11 吋 MacBook Air 憤怒鳥正版玩偶 HAPPY GO 點數
通通送給簡訊拇指族


風靡全球的 APP 熱門手機遊戲- Angry Birds ,遊戲中的各個角色,包括綠色豬頭、紅色小鳥、黃色小鳥、黑色小鳥等,即將現身遠傳!即日起至 2012/01/01 ,任一週發送簡訊滿 10 則 (含) 以上,即可獲得一組通關密碼。憑此通關密碼進入活動網站,就有機會帶走憤怒鳥造型絨毛玩偶、 HAPPY GO 點數或是市價 31900 元的 Apple MacBook Air (共 5 台)。

遠傳為愛用簡訊溝通的拇指族,提供逗趣、實用又可活用的好禮,活動期間發送簡訊 10 則 (含) 以上,即可收到一組通關密碼,進入指定的活動網頁 http://event.fetnet.net/MSG 輸入門號與密碼,就可在活動網頁中玩彈弓射擊遊戲拿禮物。活動畫面中共有三個禮物盒,只要射擊打中任一禮物盒,就有機會獲得系列憤怒鳥造型絨毛玩偶、新版 Apple MacBook Air 或是 HAPPY GO 點數。週週送各式 Angry Birds 憤怒鳥造型商品,除了有可發聲的絨毛玩偶外,另有絨毛吊飾、 50 公分懶骨頭、以及專屬聖誕節造型絨毛玩偶,滿足所有喜愛 Angry Birds 憤怒鳥的用戶們。另有顛覆傳統筆電思維、蘋果迷最愛的新版 11 吋 Apple MacBook Air ,讓您一次彷彿擁有兩台電腦!再加上 HAPPY GO 點數等好禮,讓你發簡訊外又可以輕鬆累積點數!

FETnet 遠傳網站上還有各式罐頭簡訊等,還可一次設置大量群體簡訊發送祝福給所有的朋友或客戶,還可預約群發!

詳細活動贈品內容:

  • Apple MacBook Air (共5名)
  • 憤怒鳥絨毛玩偶 (共770名)
  • HAPPY GO點數5(85,000)1(50,000)

日期

10/24-11/27

11/28-12/4

12/5-12/18

12/19-01/01

主打贈品

(13公分發聲絨毛玩偶)

紅色小鳥: 前鋒,攻擊綠色豬頭跑第一。

黃色小鳥: 身體三角形是牠的特色。

黑色小鳥: 對石頭破壞力高,是最後王牌。

藍色小鳥: 可一分為三是個分身高手。
綠色豬頭: 偷走珍貴鳥蛋的邪惡元兇

(50公分懶骨頭)

細致絨毛觸感,拿來當靠墊,舒適度百分百。

(8公分吊飾玩偶組)

一次珍藏憤怒鳥遊戲中所有角色玩偶

(13公分發聲絨毛玩偶)

專屬聖誕節造型絨毛玩偶錯過絕對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