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調整 Android 更新政策!受歡迎機型首年至少 4 次

2018/10/30 12: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外媒《The Verge》消息,Android 的更新政策似乎出現了變動。新的合作契約指出,Google 要求 Android 廠商,要為受歡迎的 Android 裝置提供兩年的安全更新保證。此外在首年,廠商也要至少推送 4 次安全更新。

第二年的更新頻率 ,則沒有被提及。

Google 並將「 受歡迎的機型」 ,定義為今年 1/31 以後發表、啟用數量達到 10 萬台的 Android 產品,包含手機、平板。

今年,75% 的 Android 製造商已納入此項規範,到了明年則會擴展到所有 Android 廠商。

特別的是,Google 也要求,每個月底前,推送給每台 Android 裝置的安全更新,要能處理過去 90 天以前發現的所有漏洞與病毒。

為了要求製造商支持,Google 也拿出「鐵腕」,稱製造商如果不遵守要求,Google 將會延遲或拒絕在該製造商的新品內建 Android。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表會週二登場!除 iPad Pro,還有這 6 款新品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