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10/28 -31 於世貿三館展出

2011/10/27 19:01 文.圖/陳炳宏

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將於 10 月 28 日至 31 日,於世貿三館展出,今年攤位達三百六十個,參展廠商也達 80 家,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大展除了相機大廠精銳盡出,展出最新的相機外,另外還有多家廠商展出各種攝影兵器。

 

這些攝影兵器包括其中包括 Zkin 限量版「保寶兔」相機袋,這是配合兔年所特製的具備粉紅兔耳、白色兔毛的相機袋,全球限量 101 隻,此次台灣配額 30 隻;另外還有羽量級的 Vixen GP2 攝星儀,僅 3.5 公斤是傳統重量的一半,搭配數位相機做天文攝影,透過對準北極星為軸,與地球自轉同步,是拍攝星雲的利器。

為解決單眼相機掛到脖子痠痛,廠商推出單眼相機的腰帶掛「 Spider Holster 」,沉重的單眼相機,透過特殊腰帶與掛勾,掛在腰間,猶如西部槍手般,可隨時掏槍攝出來,還有保險扣環,防止相機脫落;而英連實業則展出既可做三腳架,又可當拖車、具備腳架與輪子的相機背包;萬里科技則推出 3D 自動拍照系統,可利用 Cannon 或 Nikon 數位單眼,拍攝並輸出成 HTML 5 的 3D 動態影像,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瀏覽器,即可滑動看觀看物件的任何角度,是網站行銷的最佳兵器。

針對數位單眼相機已經廣泛使用在 HD 錄影,立福貿易也展出台灣首次曝光的 Lowepro 背包 DSLR Video Fastpack AW 系列,其特色在於增加了影音配件整理袋,與錄影設備收納固定座,讓 HD 錄影可以一包打盡,不用再亂塞。

在 29 日下午一點,現場還將舉辦「第二代相機女孩決選賽」,民眾可當場選出最佳人氣的相機女孩,此外四天內還會邀請攝影達人,在現場開辦的攝影講堂,進行免費攝影技術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