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數太高怕打擊友商」!華為不公佈 Mate 20 相機 DxOMark 分數

2018/10/26 17:58 文/記者黃敬淳

Mate 20 Pro(圖/華為)

據中媒消息,華為在今(26日)上海舉辦的新旗艦 Mate 20 系列發表會時,表示因 Mate 20 系列的得分太高,不會公佈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的相機評選分數。

Mate 20 系列採用矩陣式的三鏡頭設計 ,但揮別了過去主力的彩色 + 黑白鏡頭規格,採用 4,000 萬畫素主鏡頭、2,0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 800 萬畫素的 3 倍光學變焦鏡。

目前,華為的前一代旗艦 P20 Pro 亦以 109 分綜合分數,保持是 DxOMark 榜單的第一名。

不過話一出,不少網友皆表示懷疑,認為華為是因分數不及 P20 Pro 才選擇不公佈。也有網友認為,不公佈可能與 DxOMark 仍在調整相機評選標準有關。

華為 Mate 20 系列並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10/29,宣佈在台上市的機型與價位。

《你可能還想看》

6 色 iPhone XR 首賣現場直擊!果粉升級超有感「這三色」最熱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