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速、超強悍!Sony SF-G 系列TOUGH規格記憶卡登台!

2018/10/28 13: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Sony在台推出開創儲存媒體嶄新指標的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UHS-II SD 記憶卡,以獨創的全密封單片一體成型技術,打造超堅固強韌的結構設計,用最高規格確保資料儲存的安全與穩定。

全新 SF-G 系列 TOUGH 規格記憶卡共有 32GB/64GB/128GB 等三種容量,擁有目前市面上最高速的讀寫能力,具備讀取速度最高達 300MB/s 及寫入速度最高達 299MB/s 的表現,而全新可靠耐用的設計,不僅具備可承受 180N 力道的抗彎折能力,及 IPX8 防水、IP6X 防塵規格,更通過 5 公尺高掉落耐震測試,能全方位支援專業攝影師在不同天候環境下的拍攝需求,更無後顧之憂地捕捉每個精彩瞬間的影像!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全新 Sony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記憶卡採用單片式全密封一體成型結構,採用高硬度材料,具備了相較一般三片式結構 SD 記憶卡高約 18 倍的抗彎折強度,並且運用全球首創的技術設計,刪除傳統記憶卡較容易損壞的防寫開關以及加強肋部分,大幅增強整體的耐用堅固性。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記憶卡在其他防護部分也更加升級,具備高規格的防塵(IPX6)、防水(IPX8)等級,即使浸於 5 公尺水深 72 小時後仍可正常操作使用。而優異的耐震性能,也進一步減少平常拿取與更換時意外掉落而損壞的機率。此外,全新系列亦擁有防磁、防靜電及防X光等防護規格,更加確保資料的儲存安全。

全新 Sony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記憶卡亦搭配獨家「SD Scan Utility」應用軟體,可在讀取記憶卡時自動進行掃描以檢查記憶體狀態,有效確保記憶卡是否維持於良好使用狀態;而「File Rescue」檔案救援軟體,則可協助回復因意外損害或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或照片,提供重要的資料更多一層防護。

(圖片來源/Sony 提供)

Sony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記憶卡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SF-G32T/NT 2,780、SF-G64T/NT 4,480 及 SF-G128T/NT 8,980 元。此外,凡於 2018 年 10 月 25 日至 2018 年 11 月 30 日期間購買 Sony SF-G 系列 TOUGH 規格 SD 記憶卡,即加送 Sony 鋁製記憶卡收納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公佈 Android Pie 升級計畫!這 9 款手機最快 10/26 可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