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拚 Netflix、亞馬遜!傳蘋果、迪士尼影視串流 2019 年全球上線

2018/10/24 18: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蘋果官網)

外媒《The Information》消息,蘋果計畫在 2019 年推出影視串流服務,來擴大自家服務生態的內容。該服務除了好萊塢製作的影劇內容,也會有蘋果自製的原創節目。服務會先在 2019 上半年於美國上市,再拓展到全球其他 100 多個國家,支援的平台則是 iOS 與 Apple TV。

為了與其他平台競爭,蘋果的串流服務將主打在電影上映 2 ~ 3 週後就能上線。此外,蘋果自製的原創內容也會免費提供給蘋果用戶。特別的是,該服務似乎不會只有蘋果獨家的內容,也會鼓勵用戶訂閱一些第三方服務,如 HBO。不過,蘋果的內容與第三方會如何共存,目前仍不清楚。

因版權問題,各國的影視內容也會不盡相同。

也有消息稱,蘋果的影視串流內容將會與 Apple Music 綁定。

明年全球巨擘的串流服務之戰除了蘋果,還有另一位勁敵會加入:迪士尼。該公司預計會結合旗下漫威、皮克斯、星戰等知名 IP,也在 2019 年推出自有的串流服務,同時會透過獨家上映等方式和對手競爭。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將無緣漫威、皮克斯!迪士尼「影音串流服務」明年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