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手機最新相機評測榜單,排名倒數的2款是...

2018/10/19 15: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陸續更新自家評測榜單,將幾款旗艦手機的詳細評測結果列入,包括來自 LG、HMD Global 出品的 LG G7 ThinQ,Nokia 8 Sirocco,以及蘋果的 iPhone XS Max。

但與一般新出品的旗艦手機分數通常能登頂或名列前茅,G7 ThinQ 和 Nokia 8 Sirocco 卻反而在 2018 年的旗艦機型中墊底,只拿下 83 和 84 分。

該分數甚至不及一些廠商的前前代產品,如蘋果的 iPhone 7(85 分)、三星 Galaxy S7 edge(89 分),也不及華碩定位在中階的 ZenFone 5(90 分)。

報告中,DxOMark 認為 G7 ThinQ 的拍攝水準並不在第一梯隊,需要比較良好的環境才能拍出品質夠好的照片,但 G7 ThinQ 的廣角鏡頭會是它的賣點。

LG G7 ThinQ 的評分細節(圖/翻攝自 DxOMark 官網)

Nokia 8 Sirocco 則被認為相比 Nokia 8 有所進步,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也能拍出好照片,但在低光環境下則扣分太多。DxOMark 最終給了它「OK」的評價。

兩款產品其實也都有在台上市,但相對小眾。Nokia 8 Sirocco 由於定位是限量發行,在台灣已不太容易入手。

Nokia 8 Sirocco 的評分細節(圖/翻攝自 DxOMark 官網)

目前 DxOMark 排名前三的拍照手機,依序是華為 P20 Pro,蘋果 iPhone XS Max,以及 HTC U12+。未來亦有兩款新發表的旗艦手機會再送測並頗有可能改變排名,包括華為的新機 Mate 20 系列,以及 Google Pixel 3 系列。

目前 DxOMark 上排名前十的手機(圖/翻攝自 DxOMark 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比果粉「死忠」!iOS 愈來愈難吸引跳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