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三星發表第一款四鏡頭手機!Galaxy A9 主打「 IG 世代」超強影像

2018/10/11 17: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才談到未來會在中階機就先搭載創新規格,而不會只集中在旗艦機,新款中階機就立刻將三星的初步成果展現出來。在今(11)日下午在馬來西亞舉辦的發表會上推出一款 Galaxy A9 2018 ,是三星智慧型手機首款的四鏡頭設計,同樣四鏡頭機種,以和小米、OPPO 等廠商在 1 萬到 2 萬間的價格帶日益劇烈的競爭添加籌碼。

(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 A9 的四鏡頭除了 2,4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也另外提供了 120 度廣角鏡、長焦望遠鏡,以及景深鏡頭,畫素則分別是 800 萬、1,000 萬以及 500 萬。三星也強調,A9 的鏡頭具備「智慧場景辨識」的功能,至於 1,000 萬畫素的長焦鏡,提供的則是業界標準的 2 倍光學變焦。

前鏡頭方面,A9 也具備了 2,400 萬高畫素。機身方面則採用 3D 玻璃打造背蓋,同時能透過 SD 卡將儲存空間擴展到 600GB 以上。

(記者黃敬淳攝)

其他規格方面,A9 搭載自家的 8 核心晶片,也具備了中階機少有的 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兩種記憶體選擇,可能是為了四鏡頭的硬體要求而特地提供更大用量,並有 3,800mAh 大電量。螢幕尺寸上,A9 則有著 6.3 吋、FHD+ 解析度的螢幕,面板則採用三星招牌的 Super AMOLED。為了支應 Samsung Pay,A9 也內建了 NFC。

至於配色,則有藍色、黑色與粉色。

(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除了 A9,三星也發表了另一款中階機 Galaxy A7 2018 版,並具備一樣是三星首次的三顆主鏡頭設計。與 A9 的四鏡頭相比,A7 少了 1,000 萬畫素景深鏡頭;螢幕改為 6 吋之餘,記憶體也降為 4GB。因應機身較小,A7 的電量也降為 3,300mAh。配色方面,A7 則提供藍色、粉絲、黑色。與 A9 其他差異,還有 A7 把指紋感測器的位置從背面移動到側邊,同時沒有 NFC。

(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並稱,A7 和 A9,是為了「Instagram 世代」而生,同時主打繽紛的色彩和成像細節,在夜拍下也能拍出更銳利明亮的成像。定價方面,A7 的建議售價為 10,990 元,而 A9 則尚未公佈。兩款手機都會在台上市,分別在 11 月初、11 月中下旬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