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於 Nokia World 同時發表四款 Asha 系列新手機

2011/10/26 20:59 諾基亞

諾基亞除了在 Nokia World 發表兩款 Window Phone 之外,同時也推出四種新手機,結合時尚設計、豐富社群經驗、和定位技術。 Nokia Asha 300 、 Nokia Asha 303 、 Nokia Asha 200 、和 Nokia Asha 201 將智慧型手機和功能型手機更為融合,提供 QWERTY 和觸控經驗,整合快速上網、內建社群網站、訊息、和 Nokia Store 提供的世界級應用。

 


Asha :更有智慧的手機系列

諾基亞持續推出優質時尚手機,它們能提供最佳社群網路、上網、和資訊存取功能,並將最優質整體經驗和價值帶給下十億名手機用戶。這些消費者希望使用創新功能,如便利的雙卡、當地服務和內容、以及協力廠商提供的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也會提供諾基亞手機聞名的優質使用經驗。

Asha 在北印度語裡是「希望」的意思。 Asha 代表諾基亞的焦點 - 正面積極的使用經驗,以及連結數百萬用戶和新商機。


Nokia Asha 300

美麗的 Nokia Asha 300 觸控手機也提供鍵盤的便利性。 Nokia Asha 300 結合強力 1GHz 處理器和 3G ,提供快速上網和社群網站經驗。諾基亞瀏覽器可將網頁壓縮達 90 %,提升速度並降低上網費用。

使用者可從待機螢幕快速存取訊息、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並以觸控螢幕存取 Nokia Store 提供的應用、音樂、或遊戲。 Nokia Asha 300 也內建大受歡迎的 Angry Birds 遊戲。

Nokia Asha 300 內建 5 百萬畫素相機、音樂播放器、 FM 收音機、藍牙連線功能、並能接受 32GB 記憶卡。雖然實際價格須視市場和系統業者而定,但估計建議售價約為 85 歐元(不計稅金和系統業者補貼),預計於 2011 年第 4 季開始出貨。另外三款後續再提供詳細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