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Pad Pro 快來了?傳將支援橫/縱向 Face ID 解鎖

2018/10/10 10: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Apple 正準備在 10 月底舉辦另一場產品發表會,根據外媒《9To5Mac》引述知情人士的透露,新的產品可能意指新版 iPad Pro,除擁有類似於 iPhone XS 的無邊框設計外,還將加入 Face ID 支援、USB-C 傳輸埠以及 4K 影片輸出等功能。

與 iPhone XS 不同的是,外媒認為 iPad Pro 即便是採用無邊框設計,也不會擁有劉海,主因在於 iPad 本身的邊框足夠,不需要縮減螢幕空間來容納 TrueDepth 相機,這也代表新 iPad 的螢幕將會是完整的長方形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iDownloadBlog)外媒認為有別於 iPhone XS,新款 iPad Pro 不會有瀏海設計。

《9To5Mac》的報導同時指稱新 iPad Pro 將會支援橫向與縱向模式 Face ID 解鎖,這也是目前 iPhone XS 無法辦到的,相較於 iPhone,iPad 用戶非無時無刻將平板縱放,橫向操作的機會也不少,因此添加橫向 Face ID 解鎖將更利於 Smart Keyboard 的使用。

此外,今年新 iPad Pro 很有機會加入 4K 影像輸出,繼 Apple TV 4K 與 iPhone 4K 錄影後,越來越多 Apple 產品支援 4K 影片,而現有的 iPad 產品採用的 Lightning 因頻寬原因無法輸出 4K,因此採用 USB-C 傳輸埠代替 Lightning 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而且另有傳言認為 Apple 將會開放新 iPad Pro 的用戶能直接在 4K 影像輸出時決定解析度,以及 HDR、亮度等設置,讓 iPad Pro 更能取代筆電。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advice)

另一個可能伴隨新 iPad Pro 更新的是 Apple Pencil,多家外媒都指出, Apple 正打算靈活化 Apple Pencil 的配對功能,讓 Apple Pencil 不只能限制一個 iPad 裝置(須先將 Apple Pencil 插入 iPad 的充電接口才能配對使用),而可以一次在多個 iPad 上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Pad Pro 真的快來了?外媒爆料蘋果十月發表會「這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