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 定價、配色曝光!香港水貨商還先開箱上市…

2018/10/08 16:1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Google)

距離發表會還剩下 1 天,Google Pixel 3 系列的保密卻已盡皆「失守」,甚至在正式發表前就傳出有香港水貨商不但率先開箱,還以 15,880 港幣(約合台幣 62,635 元)的定價開售,相當離奇。

而據外媒《PhoneArena》,加拿大電信商也提前曝光了 Pixel 系列的定價。其中,Pixle 3 64GB 將定價為 999 加幣,128GB 則是 1,129 加幣;螢幕較大的 Pixel 3 XL 64GB 版則是 1,129 加幣,而 128GB 版則是 1,259 加幣。換算下來,Pixel 系列將會是款界於 23,859 元 ~ 3 萬元之間的產品(未稅),其實與目前的一眾 Android 旗艦機差不多。

至於 Pixel 3 系列的記憶體,則預估會全都是 4GB。雖然以旗艦來說偏少,但搭配自家軟硬整合,效能方面應該不是問題。Pixel 3 系列的配色則會是粉色、黑色與白色,同時預計會在預購時贈送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座。

香港的開箱也顯示,Pixel 3 將具備與 HTC 類似的 Edge Sense 握壓感測功能。至於正式的發表會時間,則會在台灣時間 10/9 晚上 11 點於紐約舉行,一週後的 10/16,也會在台灣再舉辦一次專屬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2 威能?速率比拚,iPhone 6 竟也能不輸 X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