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全新 Wave 578 - MWC 2011

2011/02/15 22:49 台灣三星

大幅強化連網能力、時尚設計及社群體驗
Samsung Wave 578 搭載三星 bada 平台、 NFC 連線能力與超高速 Wi-Fi

三星電子於 2011 全球行動通訊展 (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1 ) 中發表 Samsung Wave 578 。全新 bada 平台手機搭載近場無線通訊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 功能,並擁有流線外形、容易操作等設計, bada 系統更是三星自行研發的智慧型手機平台。

「透過 Samsung Wave 578 手機產品的問世,我們為手機產業展現最新創新- bada 平台。此款手持裝置不但實現進階的連線能力,並兼具設計感與社交互動體驗,也代表著三星致力使智慧型手機市場大眾化、提供世界各地使用者豐富行動體驗與內容的承諾。」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監 JK Shin 表示。


高速連線能力

Samsung Wave 578 配備近場無線通訊 ( NFC )-此種科技能讓使用者享用各種創意服務,例如商店的行動付款、交通費扣款、讀取標籤、獲得行動優待券等。
Samsung Wave 578 另搭載 Wi - Fi 802.11 b/g/n 、藍芽 3.0 以及 USB 2.0 ,檔案傳輸快速,消費者可盡情享受 Samsung Wave 578 內建高速連線力所帶來的樂趣,分享訊息無界線。


流線外型設計

Samsung Wave 578 圓滑的邊緣設計,讓握持手機更符合人體工學,搭配流線型金屬機身,無論何種社交場合均能搭配出時尚風格且舒適易握。此裝置不強調形式上的功能,而是在外型設計與加值功能中找尋最佳平衡。
採用 t9 Trace 之 QuickType 輸入法,速度較標準打字輸入更快二至三倍,並且支援超過 75 種語言,不但帶來更方便的打字體驗,更能減少輸入錯誤發生。 Samsung Wave 578 更配備多點觸控功能,使用者能夠輕鬆將畫面拉近、拉遠,在螢幕上拖曳以瀏覽或查看相簿。


豐富社群體驗

Samsung Wave 578 採用進階通訊解決方案 ( Rich Communication Suite, RCS ),可支援各式各樣的社交溝通功能。使用者能夠在講電話的同時分享資訊內容,或是同時發送訊息給多個朋友。透過 SNS (社群網絡服務)整合,在此裝置上更可享受前所未有的體驗,可橫跨多種社交網絡,輕鬆方便聯絡好友,例如 Facebook 與 Twitter ,讓使用者得以與重要聯絡人隨時保持聯繫。 Push IM 則可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於 Samsung Wave 578 裝置上收發訊息。
Samsung Apps 為整合性軟體便利店,讓 Wave 使用者輕鬆於線上下載豐富的應用程式。 Samsung Apps 軟體便利店內含多種遊戲、導航、社群網絡、電子書、健康與生活資訊等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隨時以 Samsung Wave 578 進入便利店,取得各種多樣化的行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