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兩款數位降噪耳機 - MDR-NC200D 及 MDR-NC100D

2011/10/26 19:05 Sony

為滿足消費者想要隨時隨地沉浸在不受干擾的個人聆聽世界, Sony 推出兩款全新數位降噪立體聲耳機,包含耳罩式的 MDR-NC200D 及入耳式的 MDR-NC100D ,內建傳遞優質音效的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採用獨家 DNC 降噪晶片,藉由內建麥克風蒐集環境噪音,以反向聲波創造抗噪信號,並透過獨特的 AINC 人工智慧噪音分析,判斷周遭的環境聲響,自動選擇最有效的降噪模式,加上輕巧易攜的獨家造型設計,因此無論工作、通勤、旅遊或休閒時光,使用者只要戴上耳機就能隔離不必要的干擾,不需要調高音量即可輕鬆享受音樂裡的每個細節,悠遊於個人專屬的美妙音樂時光。

Sony 全新數位降噪耳機 MDR-NC200D 及 MDR-NC100D 皆具備排除干擾同時優化音質的特點。首先,兩款新機透過數位等化處理器與 Sony 獨家 S-Master 全數位擴大技術處理,區分低音和立體聲,並恢復音樂檔案壓縮過程中所遺失的高頻聲音,較一般類比降噪耳機更能有效提升音頻質量。為了提供純淨的聆聽體驗,兩款新機採用 Sony 獨家的數位降噪技術,運用 DNC 降噪晶片與 AINC 人工智慧噪音技術,分析環境噪音並製造反相的聲波頻率來抵銷噪音,讓使用者即使於搭乘交通工具或人多吵雜的環境,享受音樂的品質也不打折。

其中,耳罩式立體聲耳機 MDR-NC200D 配備 40mm 大口徑驅動單體,響應頻率範圍至 8Hz-23KHz ,真實呈現細緻的音樂表現,是為追求高品質音樂的人的經典配備。其圓頂型耳罩設計加強與耳朵的貼合度,最高可達 98.2 %的隔音效果。此外,耳機本身可旋轉與摺疊並附有收納盒,並採用適用於飛機上的插頭轉接器,更方便使用者無論於公務出差或個人旅行時皆能輕鬆攜帶收納與使用。

而入耳式數位降噪耳機 MDR-NC100D ,配備 13.5mm 的驅動單體,寬廣的頻率呈現完美高中低音域。其垂直入耳式的設計,加上耳塞內氨基鉀酸酯適壓泡棉,可使壓力與耳道相等,大幅增加配戴的服貼度與舒適感,更貼心內附三種尺寸的耳塞讓使用者選擇。 MDR-NC100D 同樣配備有收納袋與適用於飛機座椅的插頭轉接器,並擁有黑色、白色、藍色與棕色等四種顏色選擇,滿足消費者展現個人時尚的搭配需求之餘,更提供完美的可攜性。

Sony 兩款全新降噪耳機 MDR-NC200D 與 MDR-NC100D ,將於 10 月 27 日正式上市,顏色選擇及建議售價請參考下表。

型號

顏色

建議售價

【MDR-NC200D】

NT$7,990

【MDR-NC100D】

黑色、白色、藍色、棕色

NT$4,9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