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拍照變更強大了?官方釋出 100 張「超驚艷」美照

2018/10/06 16: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pixel)

距Google Pixel 3、Pixel 3 XL 系列旗艦機發表已進入倒數階段,今年發表會將在下週、10/9台灣時間11點登場。最新一代的 Pixel 3 系列,最備受各界矚目的亮點之一就是「相機拍攝」功能。為新機宣傳造勢,Google 相當罕見地在官方IG帳號上,釋出大量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為了彰顯 Pixel 3 / 3XL 強大的拍攝能力,Google 特別在 Instagram 上註冊一個名叫「googlepixel」的賬戶,並通過 Instagram 官方帳號認證,在上面一口氣發佈了 100 張以 Google Pixel 手機拍攝的美照。Google 在發布這個官方帳號的同時,還表示未來將釋出更多以 Pixel 手機做的藝術創作,而且普通使用者只需要在貼文上標記「#teampixel」,就有機會被官方放到 @googlepixel 藝廊上。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Google 已經確定將於 10 月 9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新機發表會。估計 Pixel 3 / 3XL 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9.0 系統,硬體規格則採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與 4 到 6 GB 記憶體,而外觀上 Pixel 3XL 將採用劉海設計,背面則採用整片金屬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3、Google Home 要來?台灣首場 Google 硬體發表會現身!

原來還可以這樣搜? 7招超實用 Google「隱藏版」搜尋小技巧

新一代 iPad Pro 真的快來了?外媒爆料蘋果十月發表會「這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