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10 首度現身!三大功能拚 Android 最佳旗艦

2018/10/02 15:3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9+(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The Investor》《Business Insider》報導,預計在明年初亮相的 Galaxy S10 系列將會有 3 支新品,並全部具備螢幕指紋感測功能來作為亮點。此外,S10 系列中的高階機種也預計會引進三鏡頭設計,同時搭上邊框更窄的外型,作為在 S9 系列相對小的升級後一次「爆發式」改版。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曾透露,S10 會顯著地與過去的機種不同。雖然未說明具體會有哪些改版,但整理各方消息,規格為 1,600 萬 + 1,200 萬 + 1,200 萬畫素的三鏡頭,可能會是 S10 的重點。韓媒《The Bell》並稱,三枚鏡頭的功能分別為標準主鏡、超廣角,以及用來實現變焦的望遠鏡頭。

S10 渲染圖(圖/翻攝自 Business Insider)

S10 渲染圖(圖/翻攝自 Business Insider)

S10 渲染圖(圖/翻攝自 Business Insider)

前鏡頭部份,S10 也可能以雙鏡頭實現自拍景深模式,並整合 3D 臉部感測器,以跟進 iPhone X 系列的規格。

至於涉及邊框變窄的外觀變化,因上市時間仍早,目前還沒有詳細說法,但韓媒《ET News》透露,S10 將會移除傳統耳機聽筒來實現更窄的邊框,具備作法是將電話聲源透過螢幕本身的微震動傳遞出去,因此不必像傳統聽筒一樣,必須在手機玻璃上開孔安裝揚聲器。

《你可能還想看》

歷來最嚴重!FB 帳號遭駭,知道這些事更安全

Sony 新機正式開賣!XZ3、XZ2、XZ2 Premium 三支旗艦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