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首款全片幅 EOS R 無反相機登台開賣 CP 值超給力!

2018/10/01 18: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儘管近年來智慧型手機拍照當道,不過,具備專業強大攝影功能的數位相機仍佔有一席之地。今年跟往年最大的不同是,隨著 SONY、Nikon 與 Canon 相機大廠,都先後陸續推出旗下最新款的「全片幅無反相機」(「無反」英文名為 Mirrorless,或稱「微單眼」)的機種後,儼然已宣告掀起「全片幅無反相機世代」趨勢,正式來臨。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Canon 佳能亦加入全片幅無反大戰,正式發表旗下第一款全片幅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EOS R」,並預計 於 10 月在台上市。這款新品具備全新的 EOS R 系統,並有 54mm 大口徑全新「RF 接環」、僅 20mm 的法蘭距及高流量傳輸系統設計。

此外,EOS R 亦採用 Canon 3,03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最新的 DIGIC 8 影像處理器,支援全球最快 0.05 秒自動對焦速度,並提供多達 5,655 個自動對焦位置、備有 Canon Log 及 10-bit 輸出的 4K 短片拍攝。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為了滿足攝影師鏡頭需求,Canon 也同時推出四支 RF 鏡頭,包括 旗下首支 F2 恆定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 RF 28-70mm f/2L USM、標準變焦鏡 RF 24-105mm f/4L IS USM、超大光圈定焦鏡頭 RF 50mm f/1.2L USM 及大光圈微距鏡頭 RF 35mm f/1.8 Macro IS STM。

此外, Canon 亦同時發表三款鏡頭轉接環 EF-EOS R 、EOS R 專用電池手把 BG-E22 及一系列配件以強化 EOS R 系統。

(圖片來源/CANON 提供)

EOS R 將於 10 月正式在台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7,000 元,而單鏡組合(EOS R + RF 24-105mm f/4L IS USM),則是新台幣 99,3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Canon三款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時尚纖巧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