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 iPhone XS 定價太高?可能是你弄錯蘋果定位…

2018/09/28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iPhone XS /  XS Max 價格亮相以後,不少評論皆認為這款產品定價太高,即使 CEO 庫克曾親自解釋,仍有不少網友表示無法同意。不過,會覺得 iPhone XS 定價太高,其實可能只是反映 XS 系列的定位與用戶本身的立場不同而已。

蘋果相關人士透露,iPhone XS / XS Max 的定位,是針對長期以來都使用 iPhone,同時堅持使用頂尖功能的死忠果粉。至於 XS Max 儘管多少得犧牲單手手感,但如同過去的 Plus 系列,一但用了大螢幕就回不去,人們會因此願意放棄 iPhone XS 的操作便利程度,改用 XS Max,尤其是習慣 Plus 大小的用戶。

至於 iPhone XR 的定位,則主要是用來吸引 Android 用戶,或是手機需求一般的果粉。iPhone XR 具備與 XS 同樣的 A12 Bionic 晶片、單鏡頭景深與 Face ID,但價格卻比 XS 系列便宜不小,甚至可差到 1.5 萬元以上。

10 月才會上市的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相關人士也稱,雖然同樣有藍色、黃色等配色,但 iPhone XR 與當初的 iPhone 5C 定位完全不同,這包括晶片的等級,用料的材質帶來的設計感差異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S 雙機上市開賣不到一週!跌價超快「前所未見」4大理由解密

兩大旗艦相機比拚!iPhone XS Max 對上三星 Note 9 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