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首支「三鏡頭」手機!三星 Galaxy A7 新機款正式上市

2018/09/21 1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SUNG)

原本外界預期 10 月發表會才會上市,三星(Samsung)無預警宣布在海外推出 Galaxy A7 系列 2018 年最新的機種,最大的特色在於具備「三鏡頭」。官方表示新款 Galaxy A7 將優先於歐美上市,至於台灣市場已有消息透露該機款已過 NCC 驗證,但上市日尚未確定。

綜合外媒報導,對照 Apple 在秋季發表 iPhone XS 大獲注目,三星作為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龍頭自然不願落後,先前就曾有報導指出三星行動部門總裁表示三星將會下放旗艦功能在中階智慧型手機上,甚至是優先使用在中階機種上,以藉此與新興起中國品牌競爭。

(圖片來源/SAMSUNG)

這次推出的三星 2018 年款 Galaxy A7,規格上使用自家的 Exynos 八核心處理器(時脈 2.2 GHz)、4GB 記憶體、64GB 內建儲存,並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記憶卡。此外,在外觀上面則使用 6 吋(1080 x 222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無邊際螢幕、機側指紋辨識器,電池容量則為 3300mAh,預設 Android 8.0 系統、支援 LTE Cat 6 行動網路以及 2CA(載波聚合)技術。

除此之外,新 A7 的最大特色莫過於背面那個由標準、景深、廣角等功能組成的鏡頭。據三星公布的數據看來,三個鏡頭分別為 500 萬深度感測相機、f/2.2 2400萬畫素相機與 f/2.4 800萬畫素超廣角相機的組合,而正面相機則為 f/2.0 2400萬畫素鏡頭。

(圖片來源/SAMSUNG)

顯然,三星推出 2018 Galaxy A7 是衝著華為(HUAWEI)的 P20 Pro 而來,兩款手機皆具備三鏡頭設置,雖然從規格上來看,三星 Galaxy A7 稍輸 P20 Pro,但中高階級規格的售價在市場上極具競爭力,也突顯三星急於在未來的中階機市場戰上贏過中國新興品牌的野心。

SM-A750GN/DS 已被確認是 2018 年款 Galaxy A7(圖片來源/擷取自 NCC)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 iPhone XR?三星將推全新 Galaxy 新機,傳有 2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