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 4 天爽賺 7 萬元!iPhone XS「搶頭香」果粉這麼說…

2018/09/21 12:47 文/記者黃敬淳

中華電信 Mike(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今(21)日正式開賣 iPhone XS、XS Max 兩款新機,同時電信業者也祭出各式「頭香」贈禮,吸引不少果迷徹夜排隊。中華電信「頭香」果粉 Mike,更一次買一送三,獲贈 iPhone XS Max 512GB 版、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以及 AirPods 無線耳機,總價超過 7 萬元,讓從週一(17 日)下午 1 點就開始排隊至今的 Mike,成為現場果粉中的最大贏家。

年約 40 多歲的 Mike 透露,自己是長期備戰,準備了換洗衣服和 12 顆行動電源,並預計要入手 iPhone XS Max 256GB 版。Mike 也稱自己就是要搶頭香,如果不是第一個就會直接離開。至於他手上的前一款手機則是 iPhone 6 Plus。Mike 並稱,新 iPhone 縱然不便宜,「但人生就是要勇往直前」,「痛一下就過去了」。

搶到台灣大哥大門市頭香的陳小姐則稱自己大約是昨晚 11 點到,無意間就排到首位,沒有刻意拚第一,但因過去 9 年來年年換新 iPhone,且死忠支持台灣大哥大,已不是第一次搶下頭香,計畫換約到 1,399 方案入手 iPhone XS 256GB 版。不搶 6.5 吋 XS Max,則是考慮手掌大小。

在遠傳排首位的邱同學,則是先在週三由同學代排,然後昨日上午 6 點換他接手。邱同學並稱自己一直都使用零元 Android 手機,雖然一直覺得 iPhone 很貴,但因為「已經省很多年了」,考慮新品的螢幕很大,仍決定入手 iPhone XS Max 256GB 銀色版,至於遠傳的頭香禮 iPhone XR(10 月才上市),則決定贈予長輩。

台灣大哥大陳小姐(圖/記者黃敬淳攝)

遠傳電信邱先生(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XS 開賣!人潮變少,「頭香」果粉爽獲加碼 XS Ma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