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XS 將開賣!燦坤推快速領貨、LINE 回饋金

2018/09/20 2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因應 iPhone XS、XS Max 將在明(21)日開賣,燦坤宣佈將針對於 9/21 ~ 9/23 期間在燦坤官網預訂新機的果粉,推出比蘋果官網更即時的「免排隊等待、保證有貨」,並能在開賣當日在燦坤的 Apple Shop 門市快速領機。前述期間預訂 XS 系列的用戶,也能獲得 5% 的 LINE Points 回饋,部份合作信用卡如玉山銀行,則能再回饋 1,050 刷卡金。

燦坤也透露一些 iPhone XS 相關銷售數據,如現貨中 iPhone XS Max 佔七成,首次推出的金色款更佔了五成,預購數量也遠超過銀色與太空灰色。256GB 版則是 XS Max 中最受歡迎的版本,至於 iPhone XS 則由金色版 64GB 最多人下訂。

燦坤也和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之星合作,推出月租 699 起跳的吃到飽資費,手機則依原價再折 7 千元。

(圖/燦坤)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S 首波外媒評價出爐:相機有進步、但還不是頂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