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代很多東西」!蘋果 CEO 庫克解釋 iPhone XS 為何很貴

2018/09/19 13: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MA)

在接受外媒《Good Morning America》的專訪中,蘋果 CEO 庫克被問到有一款新 iPhone 幾乎賣到 1,100 美元(即 iPhone XS Max),難道蘋果不擔心會因此排除一些客群嗎?

庫克對此則表示,蘋果歷來的宗旨,就是讓 iPhone 適合每個人,此外蘋果也有很多不同價位的 iPhone 在產品線上,包含了一些比較平價的機種。

至於 iPhone XS 系列價位很高,庫克則表示這是蘋果歷來最先前的 iPhone,具備強大的相機,以及行動裝置歷來效能最強的晶片。此外,它也取代了相機、錄影機、播放機和音樂播放器等多種裝置。而蘋果也觀察到,人們總想要入手最創新的東西,但市場沒辦法很便宜地辦到此事。

庫克也稱,雖然新 iPhone 定價能到 1,100 美元,但多數用戶是用分期月繳的方式在電信商入手,平均下來每天可能僅要 1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已在手機市場全勝…獲利超越 Android 廠商總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