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 正式版18日凌晨上線!5 大重點功能釋出

2018/09/17 22: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預估將自 18 日凌晨起,正式在台上線新一代 iOS 12。儘管相比去年的 iOS 11 首度發表 AR 擴增實境平台,iOS 12 整體來說更新幅度較小,多數是在針對各種應用增加少量新功能,但 iOS 12 仍包含了改進舊機運作速率在內的特色。

除了可提升 iPhone 6 等舊機的日常運作速率,iOS 12 也為 iPhone X / XS / XS Max / XR 等 4 款新機,增加更多 Animoji 相關功能,包括能製作與用戶外觀相似的「Memoji」AR 頭像;iOS 12 也在照片 App 中提供新的「For You」頁面,可以自動化地搜羅、整理各類照片集錦,搜尋功能也更強大。

另外兩大特色,則是能透過內建的「螢幕使用時間」,觀察自己使用各種 App 的頻率與時間,藉此得知手機的使用狀況甚至禁止自己繼續使用(儘管還是能自行解除禁令)。用戶也可以透過新的「Siri 捷徑」,結合第三方 App 製作屬於自己的 Siri 操作指令。

iOS 12 的通知中心也迎來調整、改為推疊式,能將同一類 App 的內容收成一「疊」,而不是如同過去完全依時序散亂排列。iOS 12 將可供 iPhone 5S(含)以上的 iPhone,以及 iPad mini 2(含)、iPad Air(含)以上的 iPad 下載更新。

除了 iOS 12,蘋果在 18 日同時上線的,還會有針對 Apple Watch 推出的新版 watchOS 5,支援自動偵測用戶目前的運動方式,更完善的跑步記錄和「對講機」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再等等!分析師:蘋果 10 月仍有新品發表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