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批「沒亮點」!iPhone XS 將會是最不受歡迎的 Apple 新機?

2018/09/17 11: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天風國際證券研究與策略部副總監郭明錤出具報告,認為 iPhone XS 的預購狀況將低於預期,同時下調其在今年 3 款新 iPhone 的出貨佔比,從 15% ~ 20%,降為 10% ~ 15%。郭明錤並稱這款產品的需求將「沒有亮點」,是 3 款新機中最不受歡迎的一支。

作為對比,6.5 吋的 iPhone XS Max 儘管貴了一些,但預購狀況仍符合預期。而雖然 iPhone XS Max 的到貨時間較去年的 iPhone X 提早 1 個星期,但推測是產能改進,而不是需求下滑。預估,iPhone XS Max 將佔新品出貨約 25% ~ 30%。至於平價一些的 iPhone XR,則會是今年蘋果的主力,佔比將達 55% ~ 60%。

整體來說,郭明錤亦認為新 iPhone 雖然定價提高,但因為蘋果消費者較不在意價格,預估不會影響 iPhone 的銷量,只是可能也無法進一步拉高出貨。

郭明錤也稱 Apple Watch Series 4 是今年的亮點。除支援心電圖在功能上相當創新,其預購量也超過預購,有望在今年 1,800 萬條 Apple Watch 總出貨中,拿下約 50 ~ 55% 佔比,相當於在約 1 個季度間,售出 900 ~ 990 萬條。

《你可能還想看》

舊金山直擊】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明天即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