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PAGO!M8 驚豔的擴增實境導航

2011/02/15 22:31 研勤科技

研勤科技正式對外釋出 iPhone 手機 PAPAGO!M8.2 更新程式,本次新增擴增實景導航功能,利用 iPhone 鏡頭取得前方街景,並運用衛星定位、影像辨識及 PAPAGO 圖資等提供駕駛即時語音導航及虛實整合導航訊息。突破以往傳統上運用虛擬實境 2D/3D 建模與貼圖來達到視覺逼真的限制。 M8 擴增實境畫面讓使用者能夠在手機螢幕中快速比對目的地,不再有分不清方位的困擾。

研勤科技行銷公關經理鄭維慶分析,「擴增實境」這項技術近年來運用越來越多元,而 PAPAGO!M8 為世界上第一套完美結合擴增實境及導航技術的系統。使用者透過手機鏡頭觀看真實的世界,並利用 GPS 取得定位資訊,佐以 PAPAGO! 圖資為基礎的導航程式並導航引擎規劃出最佳路徑,然後將它們重疊在手機螢幕上把虛擬世界套在現實世界並進行導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