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場直擊】人到蘋果發表會現場,才知道全球媒體有多「衝」!

2018/09/14 08:00 文/記者黃敬淳Apple Park報導

賈伯斯劇院其實不大,約容納一千人。(記者黃敬淳攝)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前往 Apple Park 直擊蘋果新品發表會。比起以往在螢幕收看直播,現場的狀況卻是緊張得不得了!

準備進場囉!(記者黃敬淳攝)

事前已被告知,發表會結束後,大概只有30~ 40分鐘的時間可以第一手「觸摸」新機。果然,來自全球各地媒體會後完全坐不住,立刻往外賈伯斯劇院的 B1 處衝去。蘋果安排了為數眾多的新品 PM 講師,每名講師只負責一種產品,不但不必等待太久,他們對產品的熟悉度也帶著記者很快上手!不過,因為金色 iPhone Xs / Xs Max 數量仍稀少,似乎整場僅有 8 台左右,要聽要問、還要拍照、直播、錄影片,最後就是擠翻天。

準備進場囉!(記者黃敬淳攝)

新機測試下來,與發表會上提到的重點幾乎一致,也看得出Apple這次對產品的信心,雖然外型沒有大改,但功能的提升倒是足足可見。就不知道單機破五萬的價格,消費者是不是可以接受了。

發表會一結束,記者按捺不住往新品展場搶拍、搶試。(記者黃敬淳攝)

造價至少 50 億美元的這Apple Park園區,其實很像一個整理合宜的大型公園,四處不時有小型起伏的山丘。最核心的飛船型辦公室總部不能靠近觀賞,而作為主要發表會場地的 Steve Jobs Theater,由於僅能容納一千人,場地規模比預期中小。不過,所有的蘋果員工都保持一種自帶的興奮感,有些還會刻意前來擊掌,讓整體氣氛非常高昂。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想到「尋找威利」。(彭博)

小驚喜是,蘋果 CEO 庫克突然現身在新品展區,一邊接受簡短採訪,一邊和一些粉絲們合照。庫克的現身也立刻吸引擠爆人潮,這幾年常見他這麼做,讓記者猛拍照,果然是最不著痕跡的大力宣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