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破天價!一張表看清楚到這裡買最便宜...

2018/09/13 0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今年秋季發表會終於成功落幕,此次 Apple 口氣發表了三款全新 iPhone,除了螢幕變大的 iPhone Xs / Xs Max 以外,還有配備「Liquid Retina Display」 LCD 螢幕的 iPhone XR。不過,新 iPhone 最受外界關注的,恐怕還是關係著荷包的價格。

可想而知,Apple 每年的 iPhone 永遠「沒有便宜,只有更貴」一條路,今年的頂規款 iPhone Xs Max 破天荒地突破新台幣五萬元的售價,果粉對於高得令人咋舌的數字,紛紛在網路上哭喊:「真的太貴了!」

當然,這都是台灣官方的售價。據過往經驗來看,台灣周遭其他國家例如香港、日本的售價換算新台幣會比台灣官方便宜不少,《自由3C科技》將日本、香港與美國三地的售價比較一下,看哪些地方購買 iPhone 最便宜!

首先是 iPhone Xs,根據各國官網售價換算新台幣,顯然是美國本土的價格(不綁約)最便宜,其次是日本(不含稅)、香港。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製作)

而 iPhone Xs Max 的售價差異則與 Xs 差不多,不過頂規款要價新台幣五萬元的 512GB 規格台灣與美國價差則超過 8,400 元,這是所有規格中價差最大的。若以最低的64GB來看,香港便宜了2,700,日本則比台灣便宜5,500元,對於常去日本的國人來說,要是能從日本帶回來,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製作)

最後則是新生力軍 iPhone XR,顯然 Apple 今年是將它視作「入門款」iPhone。由於美國官網並未提供空機購買價格,因此 iPhone XR 最便宜的國家為日本(不含稅)。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製作)

顯然,今年 Apple 再次將 iPhone 的價格推向新高,而各國價差甚大,尤其是價差最高的日版 iPhone Xs Max 甚至可以兌換一張去日本的機票,使網友紛紛直呼台灣的 iPhone 售價根本就是「盤仔價」(台語)。

想到日本買 小心送修更貴

但如果想要去日本買iPhone賺價差,有達人提醒,日本價格是未稅價,買手機一定要找可以退稅的商家,否則加上八%消費稅,也沒省到;還要提醒消費者的是,日本買的iPhone不提供全球保固,壞掉只能送回日本維修。

【你可能還想看】
 一次掌握新 iPhone 話題!蘋果秋季發表會重點新聞懶人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