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喜獲麟兒後首現身!王力宏現身蘋果新品發表會

2018/09/13 00:24 文/記者黃敬淳Apple Park報導

(圖/wangleehom IG)

蘋果在台灣時間13日(週四)凌晨1點舉行新品發表會,繼去年金曲歌王林俊傑(JJ)受邀參加蘋果發表會第一時間搶看新品,今年蘋果邀請的是剛剛喜獲麟兒的歌手王力宏,他也在個人IG上搶先曝光了進賈伯斯戲院前的照片,「check out the new Apple product launch? Happening right now!」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nna check out the new Apple product launch? Happening right now!

王力宏 Wang Leehom(@wangleeho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12 日 上午 10:13 張貼

其實王力宏的IG第一張照片,就是他與蘋果執行長庫克的合照,當時他還說,「無論是做音樂,還是電影,蘋果的產品都是不可缺少的。 今天跟 CEO Tim Cook 一起吃早餐,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

(圖/wangleehom IG)

發表會結束之後,王力宏後來也在IG上公布他與庫克及香港導眼徐克的合照,同時發表了他試玩手上iPhone Xs Max的心得,除了不斷誇講新機真的很漂亮,還說iPhone Xs Max真的「超大」!

(圖/wangleehom IG)

(圖/wangleehom IG)

(圖/wangleehom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