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影音)華碩首款 ROG 電競手機台灣首賣!512GB頂規版搭 6大配件、預購限量三萬有找

2018/09/12 13:01 文/記者劉惠琴

ROG Phone 手機與多樣周邊配件的專屬行李箱。(圖記者劉惠琴攝)

耗時一年多開發的 ROG Phone,到底帶來怎樣厲害的遊戲操控體驗呢?自由時報3C頻道率先取得上市版的「ROG Phone」與多樣的周邊配件,進行快速上手的實測開箱體驗,並請來3C達人科技暖男劉胖胖分享他的體驗心得與評價。

先來聽聽3C 達人劉胖胖對這款手機的評價。

外型第一眼 戰鬥熱血氣息

我覺得ROG Phone的電競風格相當強烈,一般手機大多是走大眾風格,這款手機它是以電競專門為定位的手機,整個外型從背蓋上就可看到相當有戰鬥氣息,尤其中間有一個ROG LOGO呼吸燈效,它還會一直變換顏色,就很像是我們在看電競筆電、主機一樣,有酷炫變彩的LOGO,在玩遊戲時,背蓋就非常搶眼,包括在使用時也是目光的焦點。

實機操控體驗感覺

這次加入一個超音波(感應觸控)的虛擬按鍵,像是在玩一些特定遊戲,如吃雞遊戲時,可對應到一些比較細微的操控動作,以前只能透過兩隻大拇指進行,現在我等於多了兩顆指頭,可以去作比較複雜的操控。

眾多周邊配件該怎麼選?

針對ROG Phone 這次推出很多專屬擴充的手機配件,劉胖胖表示,「我覺得都還滿實用的,特別像是這次有一個具備無線投影功能的「WiGi基座」。


以往我們可能透過WiFi Direct(無線傳近距傳輸)的方式,很容易會造成影像畫面不同步,很難直接看著大螢幕玩手機遊戲。

現在,透過專屬無線基座,畫面延遲時間非常的短,所以說你可以看著大電視,特別像是在玩賽車、射擊類型,這些需要高速反應的遊戲,基本上它幾乎是都沒有延遲的。

你可能也想看

 考驗果粉信仰?傳史上螢幕最大 iPhone 頂規版 512GB 再創天價

 你相信嗎?彭博爆料:6.1 吋、6.5 吋新 iPhone 就叫這個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